德国之声寻找2008年度最佳博客! | Bobs新媒体大赛 | DW | 29.08.2008

访问新版DW网页

尝鲜使用dw.com测试版。该版本仍在完善中,欢迎你提出宝贵意见!

  1. Inhalt
  2. Navigation
  3. Weitere Inhalte
  4. Metanavigation
  5. Suche
  6. Choose from 30 Languages

Bobs新媒体大赛

德国之声寻找2008年度最佳博客!

2008年8月31日,德国之声第五届国际博客大赛“The BOBs”(the Best of the Blogs)将正式拉开帷幕。在总计四周的时间里,网友们可以登录www.thebobs.com,从16大类中选择自己认为最棒的博客。本届比赛将包括11大语种:阿拉伯语、汉语、德语、英语、波斯语、法语、印度尼西亚语、荷兰语、葡萄牙语、俄语以及西班牙语。

“The BOBs”是国际上最大的博客大赛,由专业评委以及广大网民共同参与评选。通过她,我们感受到互联网上博客、播客以及视频博客迅猛发展的脉搏。来看看去年博客大赛的反响:超过7000个博客参赛,10万名网友参与票选。

目标

“我们的目标是,像大家展示个人博客的纷繁海洋,通过博客这一媒介促进操不同语言的人们之间的交流。”德国之声网主编乌塔·托尔凡(Uta Thofern)说。同时,德国之声也希望能够通过国际博客大赛支持生活在新闻自由还有待提高的国家里的博客撰写者。托尔凡说:“在世界上的许多地区,网络博客是有限的发表自由言论的渠道之一。”秉承这样的理念,德国之声和记者无疆界组织将共同颁发今年博客大赛的“记者无疆界奖”。

新元素

今年的“The BOBs”给大家提供了许多新的元素,比如博客地图。透过它,德国之声博客大赛的国际性一目了然。这里,全球范围内的4500多个博客在一张地图上得以显示。这样,人们很容易就能看出世界上哪个地区的博客数量最多 — 当然,还有更多的详细信息。

日程安排

在2008年9月30日前,所有感兴趣的网友都可以在“The BOBs”的网页上推荐自己喜欢的博客站点。从被推荐的站点中,由记者、媒体学家以及博客写手共同组成的国际评委团将选出提名博客。10月27日到11月26日,网友在提名博客中可以通过网上票选的方式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博客,再结合专家评委的意见公布最终大奖的获得者。获奖名单将在11月底公布。

外部链接